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乌海罕见大风 农业设施和作物大面积受损

2009年05月29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乌海(内蒙古),2009年5月29日 内蒙古乌海罕见大风使农业设施和作物大面积受损 5月29日,内蒙古乌海市千里山镇新园村村民张国庭展示他家温室大棚内受损的葡萄。   据乌海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26日至27日,乌海市出现了大风、沙尘和降雨天气过程。26日,乌海市6级大风持续时间长达20多小时,短时风力达8至9级,为近年罕见。乌海市农牧部门初步统计,大风导致5400多亩葡萄、果树受损。此外,全市还有3500亩粮食作物,200多亩露地菜苗被风刮折。 新华社发(罗兵 摄)

乌海(内蒙古),2009年5月29日 内蒙古乌海罕见大风使农业设施和作物大面积受损 5月29日,内蒙古乌海市千里山镇新园村村民张国庭介绍他家温室大棚的受损情况。   据乌海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26日至27日,乌海市出现了大风、沙尘和降雨天气过程。26日,乌海市6级大风持续时间长达20多小时,短时风力达8至9级,为近年罕见。乌海市农牧部门初步统计,大风导致5400多亩葡萄、果树受损。此外,全市还有3500亩粮食作物,200多亩露地菜苗被风刮折。 新华社发(罗兵 摄)

乌海(内蒙古),2009年5月29日 内蒙古乌海罕见大风使农业设施和作物大面积受损 5月29日在内蒙古乌海市千里山镇新园村拍摄的一处受损温室大棚。   据乌海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26日至27日,乌海市出现了大风、沙尘和降雨天气过程。26日,乌海市6级大风持续时间长达20多小时,短时风力达8至9级,为近年罕见。乌海市农牧部门初步统计,大风导致5400多亩葡萄、果树受损。此外,全市还有3500亩粮食作物,200多亩露地菜苗被风刮折。
新华社发(罗兵 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