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四岁男童街头遇袭死亡 凶手有精神病记录

2009年05月29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九日电香港深水(左土右步)通州街二十九日发生凶杀及伤人案,一名四岁男童和六十一岁父亲当街被一名有精神病记录的男子斩伤,男童头部重创,送院不治。

  警方在现场拘捕一名三十九岁男子,现场检获一把相信是凶器的菜刀。


  警方指,在中午十二时许,两父子在通州街临时街市对开玩耍时,男童遭疑凶持菜刀袭击,其父试图阻止时亦遭斩伤。疑凶左脚擦伤被在场人士制服,警员将他拘捕。

  目击者形容,案发时现场很乱,眼见男童被疑凶乱刀狂斩,街坊合力阻止疑凶,可惜最后都救不回男童。

  警方表示,疑凶与伤者住在同一座大厦,会调查二人是否结怨。男童稍后将会验尸,以确定死因。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梁卓伟对今次惨剧感到痛心,又代表局方向死者家属致最深切慰问。

  他表示,疑凶曾入住葵涌医院,于二00六年出院,一直由精神病专科定期跟进,最近在本月八日复诊,被评为病情稳定,下次复诊日期为七月二日。他表示,根据记录,疑凶之前并没有暴力倾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