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里求斯一季度游客数量同比下降近一成

2009年05月29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5月29日电(记者郭春菊)路易港消息:据毛里求斯中央统计局28日公布数据,今年一季度毛里求斯游客数量同比下降9.9%,约为23.57万人次。

  统计数据显示,由于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毛里求斯主要游客来源市场欧洲国家,毛里求斯的欧洲游客数量一季度减少8%,约为16.33万人次。
其中,来自法国、德国和英国的游客数量分别下降2.2%、15.2%和6.2%。此外,来自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新加坡等新兴市场的游客数量也分别大幅下跌32.2%、67.5%和53.2%。

  另据毛里求斯中央银行数据,今年一季度毛里求斯旅游业收入约为3.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1%。

  毛里求斯中央统计局预计,今年毛里求斯游客数量约为83.5万人次,同比下降约10.3%。

  旅游业是毛里求斯经济的支柱产业和主要外汇来源之一。毛里求斯过去3年内年经济增长率超过5%。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毛里求斯今年经济增长率预计将降至2%至2.2%。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