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举行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

2009年05月29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29日电 香港最大的民间文化社团——香港中华文化总会29日举行酒会,邀请香港文化、法律、金融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12周年。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在致辞时表示,新中国走过了坎坷而光辉的60年,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香港回归祖国12年历程中,成功实践了“一国两制”的伟大方针,港人对祖国越来越亲近,社会日趋和谐,经济展现生机。
处在新起点的香港,明天一定会更好;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已踏入第10个年头,我们坚持不懈地在社区和学校推广文化艺术,以文化团结力量、凝聚人心、启迪创意,以文化激发港人的国家情。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12周年,也正是推广爱国爱港意识的有利时机。希望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进一步结合香港实际,弘扬中华文化,帮助推动国民教育和推广基本法,参与建构和谐社会。相信在各界推动下,香港的文化事业发展必将登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中联办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杨子刚、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廖昭薰等出席酒会。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2000年在香港成立,属下社团总数近300家,会员7万多名。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