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竺:继续坚持“对外堵输入对内防扩散”策略

2009年05月29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5月29日,定点收治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整理救护车上的医疗器具。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卫生部29日晚召开全国卫生系统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和部署我国甲型H1N1流感的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截至5月29日16时,我国内地共报告2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卫生部部长陈竺指出,当前,我国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要把当前的困难想得更多一些,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要继续坚持“对外堵输入、对内防扩散”的策略,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和部署,完善并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作用,明确职责分工,密切部门合作。
>>>详细

  胡锦涛:全力制止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我国传播

  由美国回四川探亲的一名中国留学生11日被确诊为我国内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此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