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2009年第一季度失业率为5.2%

2009年05月30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2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29日发布2009年第一季度劳动人口统计数字,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为5.2%,环比上升1.1个百分点,同比上升1.8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2009年第一季度失业人数总计18.72万人,男性11.69万人,女性7.04万人。


  失业率较高的行业为装修及保养工程业、地基及上盖工程业和纺织品、成衣、皮革及相关制品制造业。与去年第四季度比较,失业率上升主要见于装修及保养工程业、地基及上盖工程业和运输及仓库业。

  此外,今年第一季度就业不足率达到2.1%,环比与同比均上升0.2个百分点。同期就业不足人数为7.92万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