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父被无牌越野车撞死 女婿悬赏万元寻逃逸司机

2009年05月30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老人疑被碾轧致死,事发时两名路人曾追赶过肇事车辆

  本报讯(记者 罗义)昨日上午,新洲区邾城街61岁的罗爹爹在亲友的悲声中安葬,亲友和邻居们对撞死他逃逸的无良司机愤恨不已。其女婿悬赏万元,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线索。


  目击者称,27日晚7点40分许,家住邾城街向东小区罗家里的罗子付爹爹,在离家百余米的文昌大道十字街街口被一辆无牌银灰色的越野车撞倒,“司机下车看了下,又马上上车倒车打方向盘朝南开去,有两个30多岁高高胖胖的路人还喊着追了上去,但车还是很快开走了”。

  知情人介绍,司机在倒车时,倒在地上的罗爹爹遭到碾轧,老人报完家人电话号码后就昏死了。家人赶到现场后,拦了辆的士将爹爹送往医院救治。其女婿郭先生介绍,罗爹爹在送医过程中一直呻吟不止,经医院一个多小时抢救后被宣告不治。“主要是头部和胸部重伤,骨头被碾碎碾断多处。”

  据附近居民们介绍,事发路口虽有红绿灯,但没有电子眼,交通事故多发,24日中午这里就有两车相撞,造成3人重伤。

  为了找到撞死岳父逃逸的银灰色越野车司机,死者的亲属希望当时追赶逃逸车辆的两位好心人能尽快与警方或罗家联系,提供相关线索。郭先生表示,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愿意给予一万元的感谢费。罗家电话:13871229035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