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瞌睡导致两车追尾 两名男子事故中受伤

2009年05月3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区广从路车祸两人受伤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实习生周雯)昨天凌晨1时30分许,一辆中型货车在行至白云区广从路永泰客运站路段时,疑因司机疲劳驾驶,失控撞上一辆大型货车。事故导致中型货车上的两名男子受伤。


  昨天凌晨2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中型货车属于某物流公司,其车头损毁严重。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中型货车上有两名男子,事发后都被困在车内,消防员赶到后,将车门切割开救出他们。“司机伤得比较重,双腿骨折。另一名男子脸部和身体有擦伤。”现场的医护人员说。

  据大货车司机介绍,他的车上装有20多吨货物要运到从化,事发时正常行驶,突然感觉车身猛烈震动。“当时我赶紧刹车,但还是被推着往前走了好几米才停下来。”肇事的中型货车司机称,当时他觉得很困,打了一下瞌睡,当发现快要撞上前面的货车时,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