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岁少女疑通宵饮酒猝死街头 警方介入调查(图)

2009年05月30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在现场支起帐篷。昨日在荔湾区芳村浣花西路,一名14岁女孩突然倒地身亡。新快报记者王翔/摄

  事发荔湾区芳村浣花西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实习生吴笋林)昨日上午10时许,荔湾区芳村浣花西路汾水路口,一名14岁少女与亲友追逐打闹时,突然倒地身亡。有目击者称,前晚曾见死者与另外一男三女4名亲友通宵喝酒,一直到昨日上午9时50分才结束。

  打闹中少女倒地身亡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少女陈尸的地方已被警方用一个蓝色的帐篷遮盖起来,附近路口也被警戒线封锁。


  据附近档口老板吴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她在现场看到,一名身穿露背吊带衫和超短裙,身材瘦小的少女正在和另外两名年轻女子在打闹。其中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朝少女的屁股上打了几巴掌。“看上去好像是长辈教训晚辈,又像是闹着玩。”吴女士称,少女当即被打哭了,突然就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我还过去劝她(打人女子)将女孩扶起来,躺在地上容易着凉。”吴女士称,但后来她发现女孩已经昏迷,有人报警后,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对少女进行了抢救,但最终宣告少女不治。随后,打人的女子坐在地上,一直抱着少女痛哭。“后来才知道,打人的是女孩的小姨,听说女孩才14岁。”吴女士说,警方到达现场后,将打人女子带走调查。

  通宵饮酒过量导致?

  “昨天半夜开始,就看见她(死者)和一男三女在浣花西路某士多店门前喝啤酒。”街坊郭先生说,一行人中包括那名打人的女子,但具体喝了多少酒他并不知道。

  该士多店旁边一家商铺员工黄小姐告诉记者,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她来打开店门时,见到死者一行人还在喝酒,但这些人意识还十分清醒,一直到上午9时50分才离开。随后,记者在该士多店内看到,店内面积仅有十多平方米,货架的商品多为袋装食品和啤酒。当问及死者前晚是否曾在该处通宵饮酒时,士多店老板称“不知道”。记者看到该老板非常警觉,连身着制服的警察向其了解情况时,都被要求出示警官证。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