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店服务员遭镇干部围殴 监控录下殴打过程

2009年05月3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刚殴打男服务员的胖男子突然从后面一脚踢向女服务员。 截屏图

因酒店不同意用消费券兑换现金,李明要摔吧台上的计算器。

四名男子开始殴打一名男服务员。


  据新华社《新安晚报》《广州日报》报道 5月26日,安徽肥西县小庙镇几名工作人员在一家酒店内,与一同就餐者围殴一男一女两名服务员,致两人住院治疗。目前,涉案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参与殴打者被予以治安处罚。

  事因拒收消费券

  据肥西县纪委常委王昕介绍,当天小庙镇财政所李明邀朋友高某等到位于合肥天柱路的“半亩田”酒店吃晚饭。用完餐后,同行一人先行下楼买了单。李明随后向吧台服务员提出其手上有该酒店早先赠送的80元消费券,要求按券额换回刚付出的现金,对方不答应,李明非常生气,拿起吧台上的计算器掼了下去,随后与之发生冲突。
一同就餐的几个人闻讯后,随即下楼,双方发生斗殴,一男一女两名服务员被殴打致伤住院治疗。

  酒店酒水单显示,席间12人(10男2女)共喝掉白酒6瓶、啤酒14瓶。

  监控录下殴打过程

  据了解,打人事件持续了10多分钟,酒店监控摄像头录下了全过程,记者截取了其中几段视频。

  第一段(22时39分30秒开始):几名男子将一男一女拖至酒店大门口,开始推拉。

  第二段(22时40分33秒开始):4名男子将一男服务员从门口台阶拖到停车场的空地上。两男子架着该服务员,任由一肥胖男子用膝狂顶其腹部及胸部。紧接着,另一名男子开始狂殴服务员。随后,男服务员再次遭到4人的群殴。一直打到该服务员趴在地上不动。

  第三段(22时41分10秒开始):另外4名男子将一长发女服务员推到外面,开始对其拳打脚踢,一男子直接将其踢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子拎着一把菜刀,朝着女服务员威胁。女服务员站起来走了两步,刚刚殴打男服务员的肥胖男子突然从后面狠狠一脚将女服务员踢倒。随后,另5名男子又开始群殴该女服务员。

  第四段(22时43分57秒开始):七八名男子将两名服务员拉到天柱路上,又一次殴打。

  第五段(22时44分45秒开始):几名打人者乘坐一辆吉普车扬长而去。

  打人者驾车逃跑

  当日22时41分,合肥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半亩田”酒店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民警3分钟内迅速到达现场时,打人者中有3人驾驶皖A64400牌切诺基正逃离现场。民警立即驾车进行追赶,并喊话要求嫌疑车辆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不停,反而加速沿长江西路由东向西方向逃窜,速度很快。最终切诺基被民警在合肥南岗拦停。驾驶人叶先林事后承认,当晚他喝了3瓶啤酒。

  三人被行政拘留

  经公安机关调查,参与打伤服务员情节严重的镇计生办叶先林、个体人员宋兵、合肥车辆段修理工齐召兵等被行政拘留。另外,一同就餐的小庙镇大柏社区副主任李学文、工作人员叶传海也参与了殴打。

  事发后,肥西县委、县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详细调查。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当事人李明、叶先林两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叶先林计生办副主任职务。同时责成小庙镇给予李学文、叶传海纪律处分。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