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劫匪持枪抢劫金店 与警方对峙半小时后逃脱

2009年05月30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安徽市场报》报道5月2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安徽巢湖市巢湖路一家老凤祥金店遭两名歹徒持枪抢劫。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名歹徒劫持了店内一位值班的老人作人质,他们与警察对峙近半个小时后,带着抢得的金银珠宝,又劫持了路过店前的一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这家“巢州金店上海老凤祥”金店位于巢湖路恒生阳光城一楼。“店内有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过程都被拍下来了。”一名保安介绍说,两名犯罪嫌疑人身穿黑色运动服,背着挎包,头戴鸭舌帽,戴着口罩,用手中的遥控器将金店门打开进入店内。他们在抢得金银珠宝后,接到报警的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将金店包围。由于两歹徒各自手持一支改装的发令枪,为了避免伤及无辜,警方在金店门外与店内的歹徒对峙了近半个小时。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歹徒将店内值班的一位60多岁老人挟持作人质,大摇大摆地走出店门,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还从店内向外开了一枪,说“谁要靠近,就立即打死老头”。走出金店,两歹徒冲向巢湖路一辆停在路边看热闹的出租车,将出租车司机轰下车,劫走该出租车逃离。

  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放掉人质,人质安然无恙。

  警方查明,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男性,年龄在30至40岁上下,身高1.75米左右,于5月28日凌晨2时至4时在巢湖市区官圩路西坝口附近逃离。

  目前此案仍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