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真寺遭爆炸袭击20人死亡 伊朗指责美国策划

2009年05月30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5-30 03:3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电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8日报道,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首府扎黑丹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袭击,导致至少20人死亡、,80多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是巴阿两国毒品进入伊朗并向欧洲走私的主要地区。该地区治安状况恶劣,经常发生非法武装分子针对政府官员和平民的袭击和绑架事件。伊朗安全部队经常在该地区与毒品走私者或反政府武装发生交火。

  另据新华社电伊朗官员29日指责美国策划一天前发生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清真寺爆炸案。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援引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高级官员贾拉勒·萨亚的话报道:“根据情报,制造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人受雇于美国及其同伙。”法新社援引伊朗前总理侯赛因·穆萨维的话说,这类事件的发生或是受到“外国势力”影响,或是得到他们支持。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