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空巢老人养猴当儿女 给猴穿童装玩玩具(图)

2009年05月30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给“猴女儿”喂食。

  美空巢老人养猴当儿女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许多美国父母在儿女纷纷成家立业、离开自己的身边后,都患上了“空巢综合征”,心情极度沮丧,整天无所事事。为了摆脱这种孤独的生活,许多美国空巢老人都追逐起一种富有争议的新潮流——养只猴子当儿女,因为在这些父母眼中,猴子不会上学、不会毕业、不会结婚,所以也就永远都不会离开自己的身边。这些猴子被他们当作儿子或女儿一样宠爱和抚养,它们过着和美国普通儿童一样丰富多彩的生活,它们穿儿童的衣服,看儿童动画片,并能够得到自己想吃的任何东西。

美国孤独父母纷纷养只猴子当儿女的新潮流已经被拍成了最新纪录片《我的猴子婴儿》。

  据悉,被这些美国父母收养的猴子,并不是被当作“宠物猴”、而是被他们当作真正的儿女来抚养。这些猴子都穿着可爱的童装、拥有自己单独的卧室和一大堆令人羡慕的玩具,它们在睡觉前还能看动画片电视、看DVD电影。

  据悉,在美国,至少有15000只猴子被美国私人收养,其中大多数猴子都和主人一起生活在家中。

  爱 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