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100名的哥的姐端午节免费载老人

2009年05月30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鹏)为弘扬尊老爱幼传统,在多位首届出租车“文明之星”驾驶员倡导下,上百位的哥的姐端午节在车身系上红丝带,遇到60岁以上的老人乘车免收车费。据了解,从27日举行该活动以来,已有近200位老人享受到了出租车免费乘坐服务。


  本月23日,多位获得出租车行业“文明之星”称号的出租车司机发起“红丝带行动”,在端午节及前后两天免费接送60岁以上老人。发起人之一、明星的哥周明华称,他们的倡议最后吸引了100多辆出租车参与,其中公运公司爱心车队70台车都系上了红丝带。端午节当天,周明华在菜园坝火车站接到一位专门赶回家过节的67岁的大爷,周将他送到大石坝后坚持不收钱,老人感叹:“重庆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服务进步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