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两万场演出将亮相世博会

2009年05月30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上海5月29日电(记者周凯)记者日前从上海世博局获悉,在184天的上海世博会期间,园区将举办各类文化演艺活动近两万场。6月1日起,上海世博局将面向社会征集部分文化演艺活动项目。

  据悉,展示、活动和论坛将构成世博会三大核心内容。


  其中,活动是指上海世博会开幕期间在园区内举办的各类文化演艺活动。目前,世博会园区内已确定32块文化演艺活动场地,按每块场地每天举办3场活动估算,每天园区内举办的各类活动将近100场,总量将近两万场。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介绍,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分为组织者组织的活动和参展者组织的活动两类。其中,组织者组织的活动分为仪式、巡游、舞台和主题4类;参展者组织的活动则分为馆日活动、荣誉日活动、特别活动、省(区、市)活动周活动以及日常活动两类。

  自今年6月1日起,上海世博局将面向全社会开展部分文化演艺活动项目的征集工作,挑选一批符合上海世博会主题和内容需求的节目,进入世博会园区表演;主要征集3类项目:向全国各地、上海各界征集日常文化演艺活动项目;适合园区内街头表演的活动或节目;向上海市各区县征集社区市民活动项目。今年6月1日~8月31日接受应征项目申报,今年9月进行节目遴选,11月底公布结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