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只“把门”狼狗咬伤一名过路工人

2009年05月30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昨日10时许,长宁区协和路185号一小区内,4条狼狗突然失控咬伤一名工人。据悉,4条狼狗为小区物业公司所有,本想用来把守小区大门的。目前,受伤工人身体多处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事发时,物业工作人员牵出4条狼狗,狼狗们随后失去控制,冲向了正走出小区大门的工人刘师傅。
“速度最快的狗冲了过来,将刘师傅扑倒在地对其进行撕咬,剩余3条狗随后也围了上来。”伤者的工友周先生称。

  事发后,物业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驱赶了4条狼狗,伤者才得以脱困。据了解,刘师傅今年39岁,早报记者随后在医院看到,刘师傅的衣裤被撕破,其腹部、大腿和手臂留有遭撕咬的痕迹。物业人员表示,这4只狗都有狗证。顾文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