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广中路地道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世博会前竣工

2009年05月30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李继成

  早报记者昨天获悉,作为本市重要的东西向主干道,广中路地道建设工程已全面启动。该工程将在2010年世博会前竣工,同时,曾经发挥过重要作用,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的西体育会路(东江湾路)车行立交桥将随着工程进展而被拆除。


  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工程预计将在明年4月份世博会举行前全面竣工。今后,从浦东过大连路隧道走大连路、大连西路、穿越广中路地道后,就将直达广中西路至宝山大华,依靠广中路地道,使这条东西向快速通道发挥明显作用。工程中,广中路地道将分为南、北两条独立的单向双车道地道,出入口错位布置,分别连续穿越中山北一路和西体育会路(东江湾路)两大主要相交道路。

  广中路地道工程西起水电路广中路交叉口,东止欧阳路大连西路口,路线总长1095.16米。沿途将下穿广灵一路、广中支路、中山北一路、西体育会路(东江湾路)、东体育会支路、东体育会路(南)、东体育会路(北)多条市区道路。建设过程中,位于中山北一路上方有内环高架桥,西体育会路上方为轨道交通三号线,施工难度很大。

  工程负责人表示,广中路地道工程建设期间,对周边道路通行有一定影响,希望车辆和行人要注意道路交通标志,尽量在早晚高峰时间段避开这一路段,以缓解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