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律师请求封存邓玉娇案发时内衣 寻求技术支持

2009年05月30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于松

  针对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政府干部在娱乐场所被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一案,巴东县委20日召开常委会,专题督办该案的侦办及相关处置工作,要求加强办案力量,快侦、快诉、快审、快结,及时通报案情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而该案两位律师向早报记者透露,他们昨天在巴东县公安局看守所内两次会见了邓玉娇。其后,他们向县公安局提交紧急请求,请求封存邓玉娇案发当天所穿戴的乳罩和内裤等有关证物,并表示希望通过鉴定邓玉娇的内衣上是否留有邓贵大等人指纹等,来断定案发时邓贵大等人的行为是否构成强奸。

  一直关注此事的网友“超级低俗屠夫”吴淦在获得邓玉娇家人委托后,联系到了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夏霖、夏楠,免费帮助邓玉娇。19日下午4时,两位律师向巴东县公安局递交了要求会见当事人的申请。昨晨8时10分左右,吴淦受两位律师授权在其个人博客发布消息称,律师已接到巴东公安局通知,将于21日上午9时在巴东看守所会见邓玉娇。

  根据吴淦博客推算,律师会见邓玉娇的事件大致为上午9时至12时30分左右,下午2时30分至5时左右。博客称,“律师会见邓玉娇结束后,从看守所出来的第一句话是:他们丧尽天良!灭绝人性!”律师随后又抑制不住愤怒,失声痛哭。

  而早报记者通过律师在网上公布的录音,清晰听见律师在哭泣中讲述此事,并向外请求技术支持:“案发11天或12天以后,遗留在乳罩内裤上的指纹或者其他物证还能否检测出来、能否提取出来?要考虑到案发地点属于比较潮湿的山区这个因素,还有内裤和乳罩比较光滑。”不过,记者在录音中没听到邓玉娇的声音。

  巴东县党委政府新闻网站“长江巴东网”昨日发布题为《巴东县委常委会专题督办“5·10”案件处置工作》的消息称,巴东县委书记李洪敏20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督办邓玉娇案。李洪敏要求,纪检监察组要加快对涉案党员、干部的调查处理工作,对违纪行为绝不庇护、绝不姑息、绝不手软,依纪依规,及时作出党纪、政纪处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