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界首3名越狱逃犯落网 押回途中警方开始突审

2009年05月30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界首市看守所大门。(资料片)

  界首3名越狱逃犯在河南落网

  押回界首途中警方开始突审

  本报讯 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透露,23日界首市看守所脱逃的3名在押人员刘家军(曾用名刘凯)、郭文武、郭兵韦,已于28日下午5时40分在河南鹿邑全部落网,并押解回界首市看守所关押。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界首市“5·23”越狱事件发生后,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阜阳市公安局和武警部队领导赶到界首指导办案。界首市公安局抽调400多名警力,全力布控、排查和抓捕,同时组织12个工作组,分赴河南沈丘县、郸城县、鹿邑县,江西赣州等地开展追捕。

28日下午5时40分,经侦查获悉,3名脱逃人员在河南鹿邑县一建材市场出现,专案指挥部迅速指令鹿邑工作组赶赴现场,将3人一举抓获。

  目前,3名案犯身份已确认,界首市公安局局长高杰在押解途中用沙哑的声音告诉记者,在押解途中警方已开始对3名脱逃人员进行突审,以尽快查清此次脱逃事件的真相。28日21时30分,3名逃犯被押回界首。

  5月23日凌晨1时50分,安徽省界首市看守所同一号房4名在押人员佯装打架,两名值班民警和4名武警前去制止。4名在押人员在监管人员打开监室门时乘机脱逃。犯罪嫌疑人王汉玉在翻越大门时被门上护钉扎伤主动脉,经抢救无效死亡,另3人脱逃。

  案发后,界首市看守所所长金社会、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任丁晓珊先后被免职,看守所副所长马辉、王彪被刑事拘留,其他责任人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