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东明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遇害 凶手已被控制

2009年05月30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县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内遇害

  凶手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 吴金彪

  本报菏泽5月29日讯 27日下午,菏泽市东明县农机中心主任在办公室被刺身亡。28日,本报记者赶赴菏泽市东明县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死者名叫徐富强,事发前任东明县农机中心主任。5月2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一男子持刀进入农机中心办公室,将徐富强捅伤,致其身亡。在事发现场,东明县农机中心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被该男子刺伤,被送往医院。

  事发现场位于东明县城区五四路西段农机中心办公楼内,由于地处闹市区,当时有很多群众围观。“现场封锁了好几个小时。”28日下午,农机中心旁边一位卖衣服的商户告诉记者。记者在农机中心办公楼楼梯口看到,地上还有很多血迹。

  案发后,当地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警方也迅速封锁了农机中心办公楼所处的院落。菏泽市公安局负责人随后赶往现场了解案情。

  记者还了解到,死者徐富强在任农机中心主任前,曾经担任东明县东明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凶手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案发后警方已迅速将其控制。

  事发原因,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