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镇政府干部踹服务员续 镇计生办副主任被撤职

2009年05月30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刚殴打男服务员的胖男子突然从后面一脚踢向女服务员。 截屏图

因酒店不同意用消费券兑换现金,李明要摔吧台上的计算器。

四名男子开始殴打一名男服务员。


  “镇政府干部踹服务员”续

  镇计生办副主任被撤职

  据新华社合肥5月29日电(记者 王圣志)安徽肥西县小庙镇两名工作人员26日在一家酒店酒后滋事,与一同就餐的人员将酒店服务员殴打致伤。这一事件引起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涉案的两名工作人员分别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参与殴打的相关当事人也被予以治安处罚。

  经公安机关调查,参与打伤服务员情节严重的镇计生办叶先林、个体人员宋兵、合肥车辆段修理工齐召兵等被行政拘留。

另外,一同就餐的小庙镇大柏社区副主任李学文、工作人员叶传海也参与了殴打。

  事件发生后,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县纪委、监察局、公安局等人员参加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详细调查。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当事人李明、叶先林两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撤销叶先林计生办副主任职务。同时责成小庙镇给予李学文、叶传海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