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成香港大学内地毕业生选择回内地工作

2009年05月30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30日电 今年是香港大学在内地招生10周年,该校中国事务总监黄依倩表示,随着内地经济腾飞,近年选择回内地工作的港大内地毕业生急增,比例达到约20%。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大学中国事务总监黄依倩介绍说,香港大学从1998年开始在内地招生,1999年迎来第一批内地本科生,10年间招收的内地生总人数达1549人。


  黄依倩说,随着内地经济腾飞,就业机会增加及薪酬待遇提升较快,因此近年有约20%的港大内地毕业生选择回内地工作。她表示,今年香港经济不景气,本地大学毕业生起薪降至8000至9000港元,而不少回内地大城市就业的毕业生薪酬待遇与此相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