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前总统金大中欲发悼词被阻止 政府称有失公平

2009年05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韩前总统金大中欲发悼词被阻止

  政府称有失公平且无先例

  本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8日表示:“虽然我觉得卢武铉前总统应该再忍耐一下,但一想到他所受的屈辱、挫折和伤痛,换成我说不定也会这么做。

”他和夫人李姬镐女士一起前往设在首尔站的灵堂进行了吊唁。

  金大中见到了卢武铉治丧委员会主席韩明淑以及作为丧主的民主党代表丁世均等,并表示:“检方对卢前总统本人和其夫人、子女和相关亲戚进行了拖网式调查,但并没有找到确切证据。”他强烈批评了检方的调查。

  金大中还向记者公开了他想在29日在景福宫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发表追悼词,但却被政府阻止的事实。

  此前,韩国前总理韩明淑请求金大中发表追悼词,他答应了,但政府以“当天会有很多卸任总统参加,只让金大中前总统发表追悼词的话有失公平,并且也没有先例”为由提出了反对。钟欣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