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境内高速公路发生惨祸 4车追尾毒液泄漏2死

2009年05月30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凌晨,合界高速合肥至安庆方向陈埠服务区段,4辆货车追尾,一辆载有28吨满载化工原料醋酸丁酯的槽车因猛烈碰撞,大量易燃液体泄漏,万分危急。经公安、消防、安监、环保、卫生等部门近12小时的通力协作,成功处置。
事故共造成2名驾驶员死亡,7人受轻伤。

  昨日凌晨4时22分,接到报警后,庐江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1部水罐车,12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官兵们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一辆运输装饰板材的大货车车头被撞扁斜在一侧,槽车罐体插进该车头近2米深,刺鼻的气味熏得人眼泪直流。车上运载的是28吨有毒的易燃易爆化工原料醋酸丁酯,两名重伤者抬出后已死亡。

  由于事发路段车辆来往频繁,一旦引燃地面泄漏的液体或引爆空气中的混合气体,将引发大面积燃烧甚至爆炸。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稀释泄漏液体。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中午12点,倒罐转移完成。12时35分,大型拖车将槽车和货车分离。消防官兵对地面及车辆进行清洗,将槽车护送到安全地带。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付强、周政、朱礼文)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