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生斑马线上被公交车撞成脑损伤 即将参加中考

2009年05月30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29日讯(记者高中华)今天中午,在哈市道里区建国街10号哈市第60中学门前,该校初四女生小慧(化名)沿斑马线横过建国街时,被一辆116路公交车撞倒,后被该校师生紧急送到哈市第一医院救治。小慧因车祸造成闭合性颅脑损伤,现正在重症监护室监护治疗。


  13时40分许,记者在哈市第一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小慧的父母及其亲属。小慧的母亲乔凤英告诉记者,11时30分左右,她接到学校的电话,称女儿小慧在校门前的斑马线上被公交车撞了。12时许,她赶到了医院,小慧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已做完脑部CT,正准备进入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乔凤英说:“小慧今年才15岁,在60中读初四,学习成绩很好,6月25日就要参加中考了,没想到考试前竟遭遇车祸。”

  14时40分许,记者在哈市第一医院见到了116路公交车队安全员刘靖玉。刘靖玉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11时20分左右,肇事的116路公交车沿建国街向道外方向行驶至哈市第60中学门前时,发现建国街斑马线上有学生过街,司机紧急刹车、鸣笛,但已来不及,结果将一名过街学生撞倒在斑马线上。

  刘靖玉说:“事故发生后,116路车队正在积极配合伤者家属对伤者进行抢救治疗。”

  据哈市第一医院脑外科医生张东辉介绍,小慧因车祸造成闭合性颅脑损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皮血肿,目前伤情相对稳定,意识清醒,正在重症监护室监护治疗。

  据了解,肇事的116路公交车已被顾乡交警大队滞留,肇事司机王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链接:

  一个月内多起公交肇事


  5月9日上午,哈市一辆60路公交车撞倒一位六旬老太,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0日6时30分许,在哈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上,一辆205路公交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骑摩托车男子当场死亡。

  5月20日10时3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经纬七道街与安道街交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112路公交车相撞,共造成7人受伤。

  5月21日,哈市道里区工农大街14中门前,一名老者在横过马路时被一辆公交车撞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3日15时许,在哈市道里区透笼街与兆麟街交口,一辆116路公交车将一名过街的老人撞倒,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