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军营再度爆出丑闻 一上尉涉性侵犯16岁少女

2009年05月30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一陆军上尉跟16岁少女到汽车旅馆休息时,原本说“你睡床、我睡沙发”,结果还是爬到床上性侵少女。

  警方讯后将陈姓上尉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板桥地检署法办,不过陈某有现役军人的身份,最后依管辖权将他改移送“军事检察署”侦办。


  陈姓上尉23日透过朋友认识16岁少女,两人逛街、吃饭之后,晚上10点多,陈某邀约少女到中和市一家汽车旅馆住宿,还说“你睡床、我睡沙发”。

  少女向警方表示,24日凌晨陈姓上尉就开始爱抚她,她多次拒绝,最后还是遭到性侵,她不甘受辱愤而报警。陈姓上尉则向警方强调,他与少女是两情相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