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名女工地下室内煤气中毒 洗澡后忘关热水器

2009年05月30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王琼)“夏天我根本就没往煤气方面想!”今晨7时许,世纪坛医院急诊室内,4名餐厅女服务员躺在病床上边输着液,边吸着氧说。她们的病历上写着,有人洗澡后忘关热水器,造成煤气中毒。

  这4名女服务员都年约20岁,在海淀区空军大院附近的一家餐厅打工。
服务员小宋说,她们租住在餐厅附近一幢居民楼的地下室内,有3个房间相连,每个房间里住着4名女服务员,目前躺在医院的4人并不住在同一个房间,但都共用同一个洗澡间。

  “昨晚10点半我排队洗完澡后,头痛得厉害,就打算睡了。”服务员小倩回忆说,事发时她头痛难忍,根本无法入睡,随后才发现,同屋的小董也说自己头疼,对方还下床吃了药,却不见好转,反而发生了呕吐。于是,她连忙起身,但是刚下床就昏倒了,不省人事。

  “这是10点半查房后发生的事,幸亏发现得早。”现场陪床的一名餐厅男管理员说,昨夜接到女生宿舍的求助电话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4名症状较重的女服务员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

  “我听到旁边有人吓得大哭。”小董昏迷前隐约记得,她的耳边传来了哭声。当她清醒时发现已是次日凌晨1时30分,此时她已经躺在了世纪坛医院的急诊室内。

  “脑袋嗡嗡的像有只蜜蜂在响,根本就睡不着。”小倩清醒后,这样描述了身体的不适。与她对床的小宋也表示自己仍然有点头昏,她还记得昨晚地下室宿舍的窗户是关着的。4人彼此回忆说,事发时她们都明显感到头昏或者头痛,但是因为是夏天,没有一个人往煤气中毒上想,都以为睡一会儿觉就会好,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说出身体不适。

  “没什么事了,还得转院去高压氧舱吸氧,防止留下后遗症。”今晨8时许,医生走进了急诊室,将病历分别交给了4名女服务员,并对陪床的男管理员说。

  “还是热水器有点老了,我们马上就拆掉,装个太阳能的!”这名男管理员对4名服务员说,本次事件是因用热水器洗澡而起,以后他们会加强管理。(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