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银座出现水田 学生插秧体验农活(图)

2009年05月30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高级品牌店罗列的东京银座一丁目日前出现了水田。“在银座种大米2009”活动30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中央区的约40名小学生接受农家的指导,在招租的空地上种植无农药残留的“越光”大米,享受种田的乐趣。孩子们做着不习惯的农活,被弄得满身是泥,却开心地欢笑着。

  水田由活动主办方“银座农园”公司提供。约30平米的部分空地被围成圆形,铺上防水布,堆满冲积土蓄水。


  “银座农园”社长饭村一树(34岁)说为了让城市的消费者切身体会到种大米的感受企画了该活动。饭村说服原计划将约一百平米空地用作停车场的土地所有人,在收获前的一段时间内出借给他。收获的大米计划发给当地的小学生和商店。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