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刀男子潜入深圳一女工宿舍 掠财劫色杀死两人

2009年05月3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晚至昨晨,一名20多岁的男子持刀潜入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三公司林坡坑第一工业区某宿舍楼204宿舍,劫财之后强奸一名女工,又杀死她和另一名女工,并砍伤两人,劫匪最后被制服。

  冲进女工宿舍劫财劫色

  据204宿舍的小梅(化名)回忆说,前晚11时左右,小梅和小兰(化名)准备睡觉。
听到敲门声,她去开门,只见工友马某(18岁,女)与周某(17岁,女)进来,而一名陌生男子也跟随进来。周某走在后面,正准备关门,被那男子用刀割破了手。男子强行进门,再顺手将门拴上。这时候,4名女工才看清男子两只手各拿着一把刀,穿黑衬衣、牛仔裤和球鞋,个子瘦瘦的,留着短头发。

  “那男的叫大家别动,谁动就砍死谁,并让我们坐在床边。”小梅说。屋内4个人都吓得不敢动弹。随后,男子扯下她们的鞋带并将她们的手反绑在身后,脚也被绑上。绑好之后,男子便开始翻女工的包,搜出手机、钱、卡和身份证。男子拿出一个小本子,将4个女工的身份信息都抄下来,并逐个问银行卡密码,并说:“明天早上我去查,要是假密码的话,就来杀死你们。”

  该男子得到4名女工的银行卡密码后,并没有离开,随后与马某和周某说了一会话。随后,男子坐到马某床边并从随身带的包里掏出一个东西塞进她的嘴里,并喝令另外三人“上床睡觉”。这三名女工只好侧躺在床上。男子走到三人的床边,将床帘拉上。

  “我听到有撕衣服的声音,接着男子就开始强奸马某。”小梅说,她看见那男子顾不上她们,就开始轻轻挣脱绑在手上的鞋带。

  与此同时,在小梅对面的小兰也将手上、脚上的鞋带弄开,并下床摸到门边拉开门往外冲,边跑边喊“救命”。而小梅也挣脱鞋带跑出门外,跑向另一方。

  两死两伤疑因感情纠纷

  紧随小兰和小梅,周某也解下鞋带准备跑出去,但由于脚下鞋带未完全解开,被绊倒在地。该男子发现后,提刀追上周某,将她疯狂砍死。

  据小梅介绍,听到她们的救命声后,住在隔壁一位男同事出来查看,被该男子发现。他又提刀追砍男同事,将其砍伤。

  此时,小区的保安赶到,该男子见状又冲进203宿舍举刀乱砍。此时,门外已经围了不少工人,该男子便挟持住一名女工与保安员对峙。几名保安员上前夺刀,成功将凶手制服,然而被挟持的女工脖子被割伤。另外,保安员又发现马某也被该男子杀死。此时,已经是次日凌晨4时左右。

  据宝安分局公布的警情简报称,昨日凌晨4时04分,分局接报称沙井街道蚝三工业区有3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在该厂员工宿舍204、207房发现事主马某、周某二人已死亡。两名受伤事主已被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初步了解,怀疑此案系犯罪嫌疑人黎某与受害人马某发生感情纠纷引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蒋佳元)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