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愤怒回应 否认核试验是哀悼卢武铉

2009年05月30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法新社5月30日报道,朝鲜今天愤怒地回应说,该国25日进行的核试验旨在加强自身核威慑能力,而不是为了哀悼去世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

  朝鲜官方网站“民族团结网”上表示:“我们的核试验旨在加强自我防御的核威慑……它与韩国的悲剧没有关系。


  朝鲜25日在进行核试验之前的几个小时向卢武铉的亲属发去了唁电。韩国保守派认为朝鲜这样做含有敌意。

  “民族团结网”说,朝鲜对卢武铉的死表示哀悼。2007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同韩国时任总统卢武铉在一次峰会上进行了会面。

  该网站指责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说,该党企图掩盖其对卢武铉之死的责任,并将公众的注意力从卢武铉总统的去世上转移开来。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