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货机紧急空运援助物资至巴基斯坦

2009年05月30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五月三十日电(郭军吴维敏)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日宣布,截至五月三十日,该公司B七四七全货机已顺利完成了中国政府对巴基斯坦战火灾区三百六十吨援助物资的运送任务。

  这批对巴援助物资主要为大型帐篷、发电机、饮用水净化设备、药品等,分别从北京和南京空运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为逃避战火的巴基斯坦难民提供帮助。


  据悉,作为此批援助物资的指定承运人,南航接到紧急任务后,立即进行全货机的整机检修。为了将这批物资安全、及时运送到位,该公司制订了紧凑的航班安排,并选派精良的队伍完成此次包机任务。

  南航B七四七全货机五月二十六日从上海浦东调机至北京,在二十七日、二十八日、二十九日和三十日共执行四班中国政府援助巴基斯坦的物资包机,其中二十八日是从南京出发的。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