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紧急请求空军支援人工增雨飞机进(图)

2009年05月30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马旭清报道

  由于前期一直未出现明显降水,致使黑龙江省出现严重旱情,干旱面积已经超过9000万亩。作为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抗旱保苗是黑龙江省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

  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测5月末将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为抓住此次过程,黑龙江省气象局提前对增雨飞机、火箭、高炮进行了部署。同时,为增强抗旱能力,省气象局向省政府建议,由空军支援一架人工增雨飞机到黑龙江参加抗旱增雨作业。据最新消息,空军支援黑龙江抗旱增雨的飞机已于5月30日上午10时到达齐齐哈尔机场,将在黑龙江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技术人员的配合下,利用一切有利天气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争取使黑龙江省的旱情尽快得到缓解或解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