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2007年印尼吸烟死亡率排世界第三

2009年05月30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30日电 印度尼西亚社会卫生专家协会2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07年印尼每天有1127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排名世界第三位。

  据印尼《国际日报》30日报道,卡加马达大学的苏纳托博士29日在一个医学研讨会上说,印尼在履行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相关条例方面不力。
《烟草控制框架公约》是世界卫生组织成员于2003年通过的第一个限制烟草的全球性条约,为在全球控制烟草危害,共同维护人类健康提供了法律框架。

  为减少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印尼研究人员希望政府制订相关规定,如在香烟包装上印吸烟有害的警告语以及烟草受害者的照片等,这将有助于减少印尼的吸烟人群。

  调查显示,印尼约有6300万烟民,一些贫困家庭甚至将12.4%的家庭收入用于买烟。青少年吸烟情况也令人担忧。在1995年至2004年的10年中,新加入烟民群体的青少年人数增长了144%。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