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要求国际刑警帮助逮捕恐怖团伙成员

2009年05月30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30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昨天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帮助逮捕受到调查的恐怖团伙逃跑的成员和提供资金的人,这个恐怖团伙4月16日在东部城市圣克鲁斯被瓦解。

  内政部的律师维列加斯说,“我们要求国际刑警合作,以便逮捕阿查和梅加尔,他们被指控向极端分子的网络提供资金”。
这两人在调查期间已经逃到国外,可能向国际组织发表证词,但是唯一有权审判他们的是玻利维亚的检察院。负责此案的检察官索萨强调,国家应当做出必要的努力保障涉案者到国家的司法机构承担他们的责任。为了扩大调查,本周检察机关已经向26人发出传票。这个由被打死的弗洛雷斯领导的武装团伙企图使国家不稳定,分裂玻利维亚,图谋暗杀莫拉莱斯总统和内阁的所有成员。所有这些暴力活动与公民委员会前主席、企业家马森科维克有联系。这个团伙的玻利维亚成员将以叛国罪受到审判。在4月份的行动中警察还逮捕了几名外国恐怖分子,他们也将受到法律的制裁。(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