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前贸易部长涉嫌腐败 乘飞机外逃被捕

2009年05月30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30日电 (记者高山)伊拉克安全官员30日说,涉嫌腐败于日前辞职的伊拉克前贸易部长阿卜杜勒·法拉赫·苏丹尼当日在巴格达机场乘飞机外逃时被逮捕。

  巴格达机场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苏丹尼乘坐的飞机当时已经飞往阿联酋,但机场方面根据伊拉克司法机构的要求,命令飞机返航降落在巴格达国际机场。
随后苏丹尼被逮捕。

  当天早些时候,伊拉克议会廉政委员会主席萨巴赫表示,对苏丹尼的逮捕证已经签发,并且通知机场方面要求飞往阿联酋的航班返航。

  现年62岁的苏丹尼曾担任伊拉克过渡政府的教育部部长,2006年5月开始担任贸易部长。伊拉克反腐败廉政委员会本月对贸易部展开调查,并且下令逮捕苏丹尼的两个兄弟和贸易部的其他6名官员,指控他们涉嫌贪污腐败。随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接受了苏丹尼的辞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