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乘公交钱包被偷 司机劝小偷交还

2009年05月31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公汽上女大学生钱包被偷 司机规劝小偷交出钱包

  本报讯(记者罗斌 通讯员张凤华 黄爱平)昨日,一位女大学生专程到587路终点站感谢公交司机李江。在李江的规劝下,小偷终将偷去的钱包交出。

  前日下午6时30分,587路公交车司机李江,驾车从东湖新村开往板桥方向,车子行至井岗村车站时。

一位女大学生十分着急地对他说:“我的钱包不见了,一定是被车上的小偷偷了!”李师傅当即将车停在路边,关紧车门。

  在等候民警到来时,司机李江对车上的乘客说:“不管是哪位乘客捡到了钱包,请交还给失主,不要等民警来查出来了,对个人影响不好。再说,现在正是高峰时间,大家都急着回家。”这时,车上的乘客也纷纷规劝。

  过了大约5分钟,有人从车厢中间传来一个钱包,女大学生打开一看:“不对,里面的钱不见了!”李师傅再次起身对乘客道:“请将钱交出来吧,免得警察来了,把人都带到派出所,影响一车子人,早点交出来早点了事。”

  话音刚落,车厢中间传来一个声音:“钱在这里!”说着,又有乘客从车厢中间将钱递了出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