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顺路4货车连环追尾 3人受伤被困(图)

2009年05月31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昨天凌晨,京顺路进京方向顺义区花梨坎村路段附近,一辆河北进京大货车与前方三辆等红灯的货车相撞。事故造成其中3辆货车内3人受伤被困,事发路段两条车道被封闭。

  具体事发地点位于花梨坎村北京顺路空港工业区A区的丁字路口,三个方向均有红绿灯。据目击者描述,昨天凌晨1点左右,一辆白色小货车和同向的一辆内蒙古牌照的大货车正在路口等红灯,一辆蓝色大货车从两车后方驶来并开始减速。突然,又有一辆大货车从后方冲来,一头撞上蓝色货车的后车厢,将蓝色货车顶出很远,致使其与前方两辆等红灯的货车相撞。


  事发后,4辆货车不同程度受损,除白色小货车外,其他3辆大货车上各有一人受伤被困。空港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将3名被困者救出。3人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其中两人重伤、一人轻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昨天凌晨1点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最外侧两条车道被封闭。损坏相对较轻的小货车和事发时与其等红灯的大货车先行离开现场,另外两辆大货车严重变形,其中排在最后方的大货车驾驶室已散架。

  1个小时后,事故车辆被拖走,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