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岛湖游艇碰撞事故续:131艇驾驶员涉交通肇事

2009年05月31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千岛湖游艇碰撞事故”后续] 131号艇驾驶员违规追越涉嫌交通肇事

  □据青年时报报道

  5月28日千岛湖发生游艇碰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昨天,杭州海事部门经过调查取证,查明了事故原因:浙淳安艇131号在未取得前面船只(浙淳安艇054号)的同意下,擅自追越。

131号艇的驾驶员余武明涉嫌交通肇事,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杭州千岛湖游艇碰撞事故遇难者,是名上海女孩,名叫叶霏,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大三学生,与其同行的同学林某受到极度惊吓,正在医院接受观察。

  当时,浙淳安艇131船在未取得前船浙淳安艇054船同意的情况下突然追越,而浙淳安艇054船的瞭望岗位恰好没人值守。海事部门认为,浙淳安艇131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第六条、第十一条;浙淳安艇054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第六条。双方都有责任,但浙淳安艇131号船对本次事故负主要责任。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