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抵南京 明日下午返回台湾

2009年05月31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5月30日电 (记者赵京安)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30日下午抵达南京,开始此次在大陆的最后一站访问行程。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30日晚在南京会见了吴伯雄一行。

  梁保华对吴伯雄率团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苏台两地经贸合作及人员往来的有关情况。


  梁保华指出,近年来,江苏已成为大陆与台湾联系最为密切的省份之一,苏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日益热络。我们将继续加强苏台两地交流交往,不断增进苏台两地同胞的了解与感情,为广大台胞在江苏投资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他希望,吴伯雄的此次来访,进一步推动苏台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吴伯雄在会见中说,过去一年中,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江苏省与台湾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也越来越密切。他感谢江苏在应对金融危机中对台企的帮助和支持,也欢迎江苏企业到台湾投资。

  在南京期间,吴伯雄和访问团成员将出席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80周年纪念活动。吴伯雄还将在南京大学接受名誉博士学位,并发表演讲。

  6月1日下午,吴伯雄一行将离开南京,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