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痴情男子为求与前妻复合危坐广告牌 被劝下(图)

2009年05月31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僵持1个多小时后,男子被云梯上的消防员劝下。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在僵持1个多小时后,男子被云梯上的消防员劝下。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为求与前妻复合痴男危坐广告牌

  地点:北京路青年文化宫正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栩帆)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北京路青年文化宫正门处,一名中年男子爬上一家鞋店的外墙广告牌上,威胁跳楼要其前妻与之复合。在僵持1个多小时后,男子被云梯上的消防员劝下,警方随即将其带走调查。

  上午11时左右,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在青宫电影城旁某鞋店二楼外墙位置,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坐在广告牌上,与地面相距约10米。

此时,一辆消防车开到青宫正门。由于地处闹市,男子的举动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记者看到,该男子中等身材,身穿红色衣服,坐在上面时一直哭哭啼啼。

  据目击者方先生称,上午10时许,他就看见该男子爬了上去,怎么叫都叫不下来。“他是从旁边一个围蔽建筑的手脚架慢慢攀爬过去的,爬的时候摇摇晃晃,看得我都心惊胆跳。”方先生说,男子在爬到广告牌顶端时,还踩塌了二楼顶板。“我们都以为他要掉下来了,但他还是站住了,然后坐在上面一直逗留到现在。”

  消防员随后升起云梯,带着电视台记者一起上去劝说男子。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邓,约35岁,广东英德人。邓某称自己与前妻结婚多年。在去年离婚后至今仍然十分爱她,因此希望和前妻复合,所以才想以跳楼的方式引起关注。“我想挽回这段婚姻,从去年9月15日开始,我就写日记记录我的心情,现在已经写了14本。”

  邓某还说,他和前妻育有一个3岁的儿子,不过目前其抚养权还没定下来。“现在孩子暂时跟我,但离婚后我就找不到我老婆了,我也怕她会回来和我争儿子,所以希望和她复合。”邓某解释,之所以要从英德远远过来广州,并选择北京路上演跳楼秀,是因为“这里人气多一点,影响力大一点。”

  上午11时15分,男子终于被劝服,并由云梯接下,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