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年取得12项军队科技进步奖

2009年05月31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黄宝峰、特约记者张恋潮报道:近日,兰州军区某测绘信息中心主任王明孝“三喜临门”:由他主持的某科研项目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个人荣获四总部联合表彰的军队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鉴于他的突出贡献,上级决定他由专业技术六级调整为专业技术四级,成为军区近年来首位越级调整专业技术等级的干部。


  该中心成立仅4年,已有12项科研成果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中心成立之初,他们就坚持以职能任务和作战需求为牵引,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确立了以人才促科研,以科研带人才的发展思路。中心设立了人才奖励基金,每月举办测绘前沿知识讲座,每季度进行业务技能比武竞赛,不定期请专家教授讲课,为人才成长搭建平台,推动部队科研工作。在承担青藏铁路1142公里轨道GPS测量任务中,他们自主创新开发10套测绘软件,开创测绘领域5个第一,为国家节约资金4亿多元。在怒江流域西藏段1∶10000比例尺地形图快速修测及GPS快速定位测量中,他们把《GPSR2C技术在高原、高寒地区测定国家等级点的应用》成果运用到测量任务中,成图544幅,为开发怒江提供了翔实的地理信息资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