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卢斯科尼别墅办裸女派对 外泄照片被没收(图)

2009年05月3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未成年少女”诺埃米。

  中新网5月31日电 意大利报章30日报道,总理贝卢斯科尼阻止杂志刊登他在撒丁岛别墅狂欢的大约700张照片,据报,照片中包括多名裸体年轻女子以及早前被传与贝氏有染的“未成年少女”诺埃米。贝氏的律师30日入禀法院控告该名摄影师侵犯私稳和诈骗,罗马一名检察官因此下令没收其中数百张照片。

  香港《文汇报》引述意大利《新闻报》和《晚邮报》报道,贝氏3天前去信意大利数据保护部门要求禁止刊登照片。
据说存在大约700张照片,全部由一名撒丁岛摄影师拍摄,《晚邮报》描述当中“有穿比基尼或无上装的女孩”在花园休憩或冲花洒浴。

  其它照片可见,72岁的贝氏在露台与其它女子在一起,该报又刊登了贝氏寄给数据保护部门的信件全文。

  贝氏妻子韦罗妮卡因难忍丈夫“勾搭”18岁模特儿诺埃米而申请离婚,贝氏上周四否认与诺埃米有“暧昧”关系,誓言如能有人证实自己与她有染便下台。

  《晚邮报》指相片拍摄地点是别墅内,当晚正举行新年除夕夜派对,贝氏豪掷数千欧元请来数十名年轻女子,而当时未成年的诺埃米亦有参加,据报她有出现在该批照片中。

  贝氏在信中表示,他的别墅客人在“私人时间”被人以“入侵方式”拍摄;但《晚邮报》刊登扎帕杜的信中指,照片“在几处室外活动地点拍摄,不能被视作私人住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