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怀柔山火昨晚被扑灭 派出直升机配合指挥

2009年05月31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记者石磊)昨天12时左右,怀柔区九渡河黄坎村五道沟发生山火。截至19时,全部火点已经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以及过火面积正在调查中。

  九渡河黄坎村五道沟山火发生后,怀柔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调集怀柔区内8支森林消防中队220人赴现场灭火。
市森林消防指挥部紧急调派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240人,延庆2支消防中队40人、密云1支消防中队20人支援灭火。北空派出一架直升机配合地面指挥,卫戍区派出220人清理火场。

  目前,正在集中力量有步骤地清理火场,留有足够的备勤人员。起火原因以及过火面积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