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端午接待258.4万游客 震后旅游全面恢复

2009年05月3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端午小长假 258.4万人次游成都

  震后我市旅游市场已得到全面恢复发展

  端午小长假昨日落下帷幕。记者昨日从市假日办获悉,端午三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人数258.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26.5%,实现旅游总收入7.8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6.1%,震后我市旅游市场已得到全面恢复和发展。

  据了解,端午节三天,城市公园、近程景(区)点、旅游古镇、乡村旅游区成为市民和游客出游的主要选择,很多景区举行了传统的端午节活动,如国色天乡推出的“抢鸭子”活动首日就吸引了5.6万游客前往。

  市假日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震后一周年,成都旅游市场已得到全面恢复发展,其中,纳入假日旅游统计的53个旅游景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132.58万人次,同比增长96.7%,景区门票收入288.37万元,同比增长531.8%。端午节期间,省外来蓉游客有较大幅度增长,端午假期我市过夜游客达到51.7万人次,同比增长138.2%;截至30日15时,11个国有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持“熊猫金卡”游客已超过7万人。假日期间,全市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