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水电十三局坦桑118公路工程项目欢度端午节

2009年05月31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5月28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端午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大家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端午节,一大早,中国水电十三局坦桑118公路工程项目部就为每位员工送上了一份具有传统特色的食品——咸鸭蛋、粽子等;项目部各营地食堂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与每位员工同庆佳节。


  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对节日的庆祝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奋战在工程一线上,赶工期、抢进度,用辛勤劳动的喜悦汗水迎来平安和谐的端午佳节。只见各施工点生产紧然有序,忙而不乱,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一直以来,118公路项目部着力倡导人性化管理,构建和谐项目。值此端午佳节,项目部重点突出欢乐、热烈、祥和的气氛,使广大员工虽然远离祖国和亲人,也能找到在家的感觉。项目部领导周到细致的安排,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的和谐,领导的关怀,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