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耳其两热气球发生相撞事故 英科学家身亡(图)

2009年05月3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中新网5月31日电 土耳其当地时间29日发生一宗罕见意外,两个接载游客升空欣赏美景的热气球在该个东部山区上空相撞,其中一个热气球从半空直堕地面,导致1人死亡,另外9名游客受伤。当局证实死者是英国著名的太空科学家博伊勒(KevinBeurle)。

  据《星岛日报》报道,事发于土耳其东部卡帕多细亚区(Cappadocia)风光如画的旅游胜地。在当地时间29日清晨六时半左右,博伊勒与另外9名游客,包括8名英国游客和一名法国游客登上该个热气球,升上半空欣赏美景。
突然,他们所乘坐的气球与另一个也在半空的热气球相撞。

  目击者说,博伊勒所乘坐的热气球失控,好像石子一样从半空迅速直堕地面。大部分游客骨折、擦伤及受惊过度,负责控制热气球的英籍驾驶员也受了伤。各人被送到医院救治,医生其后证实博伊勒伤重不治。

  当局正调查出事原因。调查人员称,他们初步怀疑现场上空风大,导致两个热气球撞在一起,但他们不排除是热气球的驾驶船犯了人为错误,酿成意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