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夫人周美青再秀打击乐 马英九大为倾倒(图)

2009年05月31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9日(当地时间)邀受助儿童共同欣赏朱宗庆打击乐团表演,并与小朋友同乐。(台“中央社”图片)

  人民网5月31日电马英九、周美青夫妇昨天在危地马拉欣赏朱宗庆打击乐团表演,周美青再度大秀打击乐,马英九开心欣赏太座表演,还跟着打拍子,会后大赞“精采绝伦、大为倾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昨天离开贝里斯,转往危地马拉,结束行程后,周美青下午邀请弱势儿童,欣赏朱宗庆打击乐团表演。
马英九也意外出现在表演现场。

  昨天以打击乐秀风靡贝里斯的周美青,在马英九面前,仍旧兴致盎然上台和小朋友同乐,不仅玩起乐器,还搭配着节奏手舞足蹈,掀起现场高潮。在周美青上台同时,随行媒体也一直高呼,拱马英九上台表演,但马英九不为所动,在台下拍手、跟着节奏打拍子、开心地欣赏太太的演出。

  马英九之后接受记者访问时,以“精采绝伦、大为倾倒”,肯定太座的表现;对于媒体拱他上台演出,马英九说他不会玩,也没时间练习,下次再看看。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