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方瑀最爱平价美容院 携漂亮儿媳同行光顾(图)

2009年05月3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夫人连方瑀。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资料图片:连战之子连胜文与妻子蔡依珊。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连战夫人连方瑀女士,每次在镜头前现身,总是化妆化得美美的,不过连方瑀虽然身为贵夫人一族,但她的妆发,全都是到平价美容院打理的,洗个头发只要220元(新台币,下同),修眉毛也只要150元。

  连方瑀无论走到哪里,发型总是吹得很完美,脸上的妆也很精致,但是您知道吗?这样的美丽,并没有付出高昂的代价,连方瑀的妆发都是在住家附近的小美容院打理,洗头发220元起跳,剪头发也只要600元,连方瑀不但把自己打点的漂漂亮亮,就连儿媳妇也会一块带来,而且因为光顾很多年了,设计师还会特别帮她画个眉毛。


  而对这对美女婆媳,美容院的员工们都赞不绝口,直说:“她们都好可爱,人很好、很温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