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南宁诊所遭10余人打砸 或因医疗事故遭报复

2009年05月3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宋甲子)5月30日下午,10多名年轻人手持棍棒,冲入位于南宁市南建路的槎路诊所,把玻璃门、柜台等物品砸碎,然后逃之夭夭。据知情人称,可能是该诊所发生过医疗事故遭到报复。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有10多名年约20多岁、手持棍棒的年轻人冲进诊所,抡起棍棒打砸起来。这名知情人还称,几天前,一名女中专毕业生因病前来该诊所就医后死亡。他猜测30日这事是死者的亲友干的。记者欲就此事求证诊所内的人,被拒绝。

  该知情人所说的事,记者曾于5月27日采访过。27日上午10时,年约20岁的女孩农秋晏突然说“头痛得厉害”,她的弟弟飞(化名)用电动车载着她,来到位于南建路的槎路诊所。平时农有些感冒、头痛之类的小病,都是到这家诊所治疗。飞看着医生给姐姐开了两瓶药水吊针。吊完针,姐弟俩拿着医生开的药回家了。

  一到家,农秋晏躺床上休息,飞则开始做午饭。飞炒好菜,想叫姐姐起来吃饭,她说:“头痛不吃了。”飞便喂姐姐服下诊所开的药片。飞吃完饭出门了。等到11时许,他接到了母亲打来的电话,说姐姐不行了。

  原来,飞走后没多久,母亲卖完菜回家时,看到床上的女儿呼吸很弱,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医生当场宣告抢救无效,农离开了人世。

  27日上午11时许,农的家人报了警。事件发生后,南宁市卫生局、市卫生监督所迅速介入,并分别到诊所和农的家里调查并做了笔录。诊所的负责人王先生说:“我们一直在配合各部门的调查。结果出来前,都不能说是我们诊所的错。”

  记者从南宁市卫生监督所获悉,这家诊所并非“无证”诊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宋甲子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