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开远突降暴雨 一煤矿遭山洪导致1死2失踪

2009年05月3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日报

  洪水涌入开远一煤矿 1人遇难2人失踪

  本报讯 (记者 汪继武 任锐刚)28日下午,开远地区突降暴雨,该市碑格乡妈达煤矿区暴发山洪,洪水涌入矿区井内,造成井下作业的15名矿工1人遇难、2人失踪。

  28日下午3时左右,开远市区突降暴雨,仅10多分钟的时间,市区内洪水漫地。位于开远东部山区深山中的碑格乡妈达煤矿,由于暴雨引发了山洪,山洪顺着煤矿井口倒灌进矿洞内,使当天下井进行检查维修作业的15名矿工被困井下。灾情发生后,从乡、市到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及时赶到现场组织营救,当晚6时40分时,共有12名矿工从通风井口救出。当天,云南省圭山煤矿专业救护队也紧急赶到妈达煤矿参与营救。当晚在井下找到了一名遇难者遗体。至30日晚,两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据有关人士介绍,目前井下两名失踪人员的生死状况不明,如果两人有幸躲在洪水冲不到的地方,可能还有生还的希望。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